番茄薯片无糖可乐

所有文都是原创,转载需过问本人谢谢配合
已开学,更新不定,可随缘催更

【无澄】

湛澄【一发完】

一丢丢虐~食用愉快啊~

可能稍微有一点忘羡不友好,但真的只是一点(我觉得还好)

里面bag有点多,大家凑合看吧,是个深夜灵感……




“宗主,您……”

“江心,出去吧,我没事”躺在床上的人儿说道。

“可是,宗主,您……”女子说着说着就哽咽了起来。

躺在床上的人闭上了眼,显然是不想听了,女子只好强忍泪水,推门而出。

床上那个躺着的不是别人,正是莲花坞宗主——江澄。

床边散落了一地的绷带,占满了红色的血迹,满屋都是血腥味,一个紫色盒子放在旁边,盒子上还沾有血迹。

江澄将盒子拿过,仔仔细细的擦拭了一通,便叫门生进来拿走给江心了。

江心知道江澄为何将盒子给她,拿过盒子二话没说,御剑就走,站在剑上的她泪流满面。

云深不知处。

“江姑娘,江姑娘,云深不知处禁止急行,你……”

“滚,蓝忘机,你给我滚出来。”

蓝曦臣听到声音急忙出来,就看到莲花坞大弟子江心拿着佩剑——无问,直直指着忘机,不由记得向前:“江姑娘,您……”

“蓝宗主,我只是有几句话要问我们莲花坞曾经的主母,问完就走。”

蓝曦臣无言。

“蓝忘机,这本是宗主与你的事情,我本来不可多加干涉,可今日,我问问你,你与宗主成亲八年以来,每年都在外问灵,世人都说,莲花坞宗主不要脸,明知道人家含光君心里有人还硬要和人家成亲,还说,罢了,蓝忘机,可明明是你们蓝家觉得我家宗主是百年难得一出的地坤,并且觉得我家宗主自己一人也可使莲花坞湖底铺金,觉得我家宗主厉害,才联姻,怎么到你这里我家宗主就如此不堪。还有,魏无羡一回来,你就要和我家宗主和离,不禁打伤我家宗主,还要求我家宗主把金丹还给他?好,我们莲花坞还。”

江心一把将盒子扔去,见蓝忘机将盒子接住,忍住哀戚,带着哭声喊道:“魏无羡,明明,明明是你欠我家宗主的,要不是宗主帮你引开了温家追兵,化丹的就是你,要不是你执意要修鬼道,宗主又何至于余生一人,可到头来,人人都要怨我家宗主,凭什么?为什么?”

江心忍不住蹲在地上抱头痛哭。

“啪”初夏的天气,雨那是说下就下,豆大的雨滴打在身上,“啪啪”作响,可旁人哪里还能管了这么多,都被江心的话震撼住了:魏前辈没有金丹?江宗主是为了魏前辈才失的金丹?含光君为了魏前辈和江宗主和离?江宗主……

“我……”魏无羡无言,他也被震惊到了,他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哒,哒,哒……”又远而近的脚步声逐渐逼近。

撑着伞的紫衣男人,蓝忘机一句“江澄”埂在喉间,说不出口。

“江心。”

江心抬起头,看着面前的男人,哭着喊道:“江冥,”抱着男人哭着上气不接下气。

众人这才发觉,此人不是莲花坞宗主江澄,而是莲花坞大弟子——江冥。

江冥轻抚少女后背,感到少女哭声减弱,抬眼说道:“江心说的,是真的,各位不信,可以去查,我今日来,不是为了这件事情。”

江冥将少女放开,让少女拿着伞,从袖口中掏出一卷卷轴,打开,高声读到:“奉莲花坞宗主江澄之命,莲花坞上届大弟子———魏无羡,因自愿脱离莲花坞,故将此人从莲花坞族谱中划去,莲花坞主母——蓝忘机,因与莲花坞宗主——江澄已经和离,故将此人从莲花坞族谱中划去,自此,魏前辈和含光君于我们云梦三毒圣手江澄,毫无关系。”

蓝忘机听闻,抬眼望去,话还未开口,便听到声旁的魏无羡“不,江澄,不要,师妹,我……”

“魏前辈,您于三毒圣手已无关系,不要这样叫,令人误会。”

江冥转身向蓝曦臣行了一礼说道:“还有一事,我们莲花坞从今日起将会避世不出,四大家族之位,我们莲花坞退出。”

江冥说完,不带众人反应,带着江心御剑就走。






世人听说,夷陵老祖魏无羡献舍归来之后,三毒圣手与含光君和离,只是不知为何,这含光君却并未与夷陵老祖成亲。而这夷陵老祖好似知道了一些陈年旧事,自愿在云生不知何处住下,美名其曰——忏悔,可给谁忏悔这,谁知道呢?

而这云梦莲花坞,一夜之间人走楼空,满园莲花一夜枯萎,怎么养都养不活,蓝家宗主蓝曦臣宣布江家将隐退,重新选取一个四大世家。

这世人还听说,含光君问了十六年的灵,这夷陵老祖回来了,还一直出去问灵,问谁的灵?好似,叫什么,晚吟?可这四大世家,无人叫晚吟啊,真是奇了怪了?

这世人还听说,不远处多了一出石碑,五题无字无名,只是经常看到一群紫色衣服的人去祭拜他,也不知道是谁。

这世人还听说………








作者的bbll:这篇文吧,我觉得真不虐,只是我最近甜的看多了,想看点虐的,谁知道写出来不虐,哎!

蓝湛是喜欢江澄的,只是自己不知道,让江澄剖了金丹,江澄死了才知道自己喜欢江澄,那也没办法了👐太作了的下场,中间大家可以继续脑补发生了啥,结局不变,be

最近吧,我觉得我评论区有一些言论不是特别好,我这人脾气特别好,也不要在我评论区去引战,看到不好的言论会删,谢谢配合

然后就是wifi,说实话,这篇文我也没贬低wifi,所以大家不要激动,但是我觉得大家可能理解不一样,我一个理解,大家一个理解,所以我在开篇就打了一个预告,大家理智看文🙇‍♀️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